Mr.4

雷点:泥塑。

爱有黄昏(1)

微all丧

大量私设

——


     一场大雨过后,溏城如洗一新。

     公园里。

     晃晃悠悠的树影在围墙上扫来扫去,阳光透过紧密的叶子投在长了青苔的地上。

     吴邪一屁股坐在了公园里还没干透的长椅上。

     这长椅并不是一滩滩的积水在上面,而是这木头芯子里的水让这椅子脆弱不堪,他一坐下就吱呀吱呀响。

     不过他也懒得管这些。

     反正也是偷来的小憩时间。他两臂肆意地搭在长椅上,已经不管长椅的死活,眯眯眼睛看着还没燥热起来的太阳。他又正了正身体,打算做第一个在雨后污染这个公园的人。

     不紧不慢地掏出打火机和烟后,吴邪有些疲惫地看了眼被顺带着扯出来的照片。

     然后又把它塞回去。

     “咔嗒——”

     打火机的声音响起时,风也不应景地刮起。

     那舞着姿态的火焰立刻跟株墙头草似的往他发白的指节歪。

     凌乱发丝之下,吴邪露出了有些错愕的表情。

     又痛又温暖。

     熟悉的感觉再次灼热地腐蚀着他的思绪。


     “吴邪,你和我偶像什么关系?”

     吴邪上下打量这位高二的转学生。

     漂亮是其一,高傲是其次。

    “刘丧?”居然是他班的刘丧,转来了将近一个月可是一句话都舍不得跟他说,只不过老是偷偷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去瞅他,“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实不相瞒,刚看到他向自己走来,还以为是跟他表白呢。

     “我…才不在乎你,我只是来告诉你,离我偶像远点。”

     等等,这是什么狗血女配警告女主的剧情,而且我哪知道你偶像是谁?

     吴邪看他挺可爱,抱胸逗逗他。

    “我要是不呢?”

    “……”刘丧突然像卡了壳,一时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吴邪正在奔赴厕所的路上,也没空继续等他。

     “你等等。”

     “不等了,不如回教室你再和我说?”吴邪摆了摆手,然后径直下楼去了厕所。人有三急,就算是小美人也拦不住。

     安心地回到位置后,吴邪突然发觉暗暗之中有个小美人在盯着他看。他自信地撩了一下头发。果然,偶像什么的都是谎言,是他爱着一个我~

     可是表白又不会遭到谁的口诛笔伐,说不定还真能收获到帅哥一位。

     “天真,你一脸发春了的表情是怎么了?”

     胖子·实名吐槽。

     “屁咧,哪是我发春了?你没发现我们班上内个,刘丧在盯着我吗?我上厕所去的时候他还拦着我想表白。”

     胖子一脸“你邪了门”的表情。

     “我以为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暗恋小哥。”

     “你怎么就知道他喜欢的就是闷油瓶了?”

     张起灵和他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吧。大多时候小哥都是和他们在一起,压根没见着什么刘丧。

     “他偷拍小哥都被我抓包好几次了。”

     “我怎么不知道?你和闷油瓶哪次出去我没在?”

     “是我没在。我去抓他去了,你俩在一块。”

     确实有那么几次,不过当真如此天衣无缝到只有他不知道?

     “哎呀总之,别打主意了,他嘴欠。”

     “你又知道了?”

     “我以为全天下都……”

     “我不知道就不算全天下。”

     最邪还得是他吴邪,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只有他不知道,当真是邪了门儿了。


——


校园番,先存着

我憋了个大的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