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强行暧昧

●私设+娱乐圈

●all戎


——


1.

“戎星野,你上热搜了!”经纪人火速将好不容易睡着的戎星野吵醒,拽着他就指着屏幕给他看。


“我去你妈……!”下一秒戎星野的拳头就要落在经纪人的身上了,好在他及时想起自己还在摄影棚。


戎星野先咽了这口气,打算等幕后在狠狠暴揍对方一顿。


“这次我又是怎么欺凌工作人员,怎么耍大牌的?”


他已经习惯了,身为整个娱乐圈大名鼎鼎的劣迹演员,就是帮人捡个钱包都要被自媒体编成是太穷了居然干起了这种行业。


本来是挺委屈的。不过在突然接到一部好剧本之后就看开了。


美其名曰:“都是操蛋的闲的。”


咳咳咳,也就是眼不见为净。


经纪人赶紧把马上要倒过去的戎星野拉起来。


“你闹绯闻啦!”


2.

“我?”


谁会跟我搞绯闻啊?所有行业同事都避之不及的样子。


等等。


他脑子里突然想起来那次在路边偶遇了一个人气偶像,还边散步边聊了一阵。人长得很可爱,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于是他打着试探的心思问出口了:


“念诗容吗?”


“什么念诗容!!!你快看啊!你快看!”经纪人拼命摇了摇昏沉的戎星野。


戎星野一把把手机夺过来,想看看究竟是何惊天大料让心理防线如此之高的劣迹演员经纪人都绷不住了。


3.

“哈?”


4.

[某知名劣迹演员能获得优质片源,居然是傍上了他……]


5.

配图正是他推着昏昏欲睡的戎朕也在夜里闲逛。


这时间,手中的手机仿若化成烫手山芋,他一个高抛就把手机扔出去,经纪人则眼疾手快地接住了自己的宝贝手机。


“谁不知道我和戎老三是兄弟啊?!这怎么搞绯闻啊?!”


“你们是……兄弟吗?”只是认为他们一个姓而已的经纪人呆若木鸡,趁戎星野还没有彻底爆发以前又凑到他跟前,“你看你看,还有还有。”


“!”


这是他和将阳在公园里一言不合扭打起来的照片。


配文:可见他们玩的有多野。


戎星野:噗——?!!!


血都要吐了。


他们俩分明是公认的相看两厌!!!


经纪人投来的目光都有一丝可以察觉到的意味。似乎还嫌没把戎星野雷个彻底,又补充道:“还有。”


戎星野紧紧握住手机,经纪人看见了几条从他手指边缘衍生出来的裂缝。


下一张图是好友钱贝贝将手搭在他的肩上进入一个包厢。


其实那是饭店,但是因为刻意的营造角度,莫名像极了酒店。而钱贝贝正巧戴着墨镜对着他笑,一边搂着他一边去开包厢的门。


就看这氛围,想要是什么效果不言而喻。


经纪人担心地看着戎星野手里那部脆弱的手机,不知道该怎么补充接下来还有。


“我靠!原来和老钱吃顿饭都特么要左防右防!”


心梗塞。


他接着往下翻,


什么池苔公主抱,还有兰彻温柔笑,和汲萌萌楼他的腰。


???这么值得被造绯闻吗?!


手机:卒


经纪人:哭


6.

“我一定要找到幕后黑手!!!”


戎星野咬牙切齿,一声怒吼贯穿剧组。


“哎呀,星野你消消气,过段时间舆论就过去了。”


“过去了?那我的清白呢?!老子可是直男!”


跟男人闹出绯闻也真是够了。而且看这角度,看这文案,他似乎还是下面那一个……


7.

经纪人说的冷淡期还是没有来,连续几个月“戎星野私生活混乱”的词条还是居高不下。


而且前十位的位置也全被他霸占了,是将阳和戎星野的cp榜,池苔的和戎星野的cp榜,钱贝贝和戎星野的cp榜,反正全都是戎星野……


都是cp,都是磕学家们的功劳。


为了让戎星野不去关注,经纪人就一本正经告诉他他正在被人肉,安心拍戏。


经纪人抹了把汗。


如果他看到真相,估计会更暴躁。


8.

好巧不巧,池苔来探班了,钱贝贝也来探班了。


两位黄毛相聚,眼中的斗争性……


噢,钱贝贝是眯着眼的,啥也看不出来。


9.

剧组里似乎还有潜在的磕学家,看见两位就开始叽叽喳喳讨论起来,并且反复提到“戎星野”这个名字。


“蛙趣,你们来干什么?!还嫌我不被人肉得惨?!”


多亏了那天的热搜一览,戎星野只要看见其中的人就会一阵恶寒。


钱贝贝表示不在乎,双手摊开就去抱戎星野:


“星野老弟~最近都没有约我吃饭啊~”


钱贝贝:哼,到时候制造更多我和星野老弟的话题,编造更浪漫的故事。再买一群水军,让星野老弟意识到我的魅力和我的真心,到时候……还不得被拿下啊?


桀桀桀


戎星野一下就给人推开了,表情中透露了几分意想不到和“好像有什么阴谋”的心思。


池苔看着很是不爽,但是明白戎星野肯定不吃直球,当然是关心他在乎他更能打动他啦~


“这是给你的。”


“什么东西?”


“鸡汤。”


戎星野愣住了,钱贝贝也愣住了。


这到底是什么俗套小说里的送温暖剧情啊?!


“夏天。喝鸡汤啊?”


大太阳照着呢,总不能留着到晚上热了吃吧。


“送温暖。”


这话你也真敢说。


“行吧,我接受了。”戎老三的晚饭就是这个咯~


池苔:被我迷住了吧?!


10.

“戎老三,吃饭。”


“戎老三,吃饭!”


“戎老三!你是不是死里边了?!”


11.

戎朕也喝着鸡汤,突然想起来某人在某群发的炫耀。


“这鸡汤哪来的?”


“……我煮的。”


“你一点演技都没有。”戎朕也先是嘲讽他一波,然后继续喝。


喝着喝着就睡着了。


戎星野还以为那鸡汤被下了毒。


12.

关于仇敌和我是邻居的邪门故事。


戎星野就是站在阳台上透透气都能看见将阳从自己门前路过,从上往下看,他正低着头在看着手机。


噢,前几天经纪人不让看围脖来着……


戎星野叛逆地点开围脖,却惊奇地发现压根没有人人肉自己,就是热搜榜实在扎眼。


可能是闹绯闻的同时还被洗白了?


戎星野一摸头发,不知道该喜该怒。


13.

戎星野一边唱摇滚一边洗着澡和头发。


戎朕也正在幻想他在里面跳着舞。


14.

用完自制的手枪吹风机以后,戎星野在肩上搭了一条毛巾就出门了。


头发还没有完全干,发梢偶尔被吸点水到毛巾上。


他站在门口,双手叉腰,心情极好。


15.

终结于将阳的再次路过。


16.

将阳主动找他搭话。


抬起他的眼眸,上半身几乎赤裸着,表情淡然得很是平常。


“我们上热搜了。”


戎星野没忍住再次抬起手机看一眼。


除了上面那条有些负面的热搜。


他们的位置在第二。


“我早就知道了。”戎星野毫不客气地结束话题。


“哦。”将阳进屋了。


17.

其实刚才还真对他有点触动……


呸。


他专门来恶心我的吧?!

评论(26)

热度(4547)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