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在之前随便写写

戎星野并不像传言,虽然他确实是一点就爆,但是其实温顺乖巧,时常骂不过还要哭唧唧。


他的世界里只有他和他的弟弟。


每当浸进水里,总会有他臆想出来弟弟的手将他按在水里。


一如他面对流言蜚语时的无法呼吸。


将阳垂眸,盯着黑屏的手机发呆。


手中的锁链被向前一扯。


“将阳,我们的自由时间到账了!”戎星野欢喜地把手铐取下来,“我先走了!”


“你干嘛去?”


“试试能不能解开啊?”


啧。


“我可不想再被电之后到处找你。”那可酸爽了。


“那我总要有自由时间吧?!”


将阳牵上他的手。


“一起就行了。”


“……”


——


我要上学去了www

开学初三

大家把想写的脑洞写在评论区,到时候我放双休挑几个写

评论(2)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