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非乌鸦一般的人生(5)

all丧

甜文(坚定

已经进化到高中阶段

希望点个赞推荐一下啊宝子们(T▽T)

我写的不好完全是可以提点提点的,我的热度真的感人


——


     “小丧,明天就要去高中了,东西收拾好了没?”吴邪轻手轻脚地来到刘丧的房间。“早都收拾好了。”

     看见一下子就长大的刘丧,吴邪心里实在忍不住感慨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小伙子也越发标志好看了。

     说的跟真儿子似的。

     “到时候,我送你去吧。”一个月不见的话怪让人念的。“那你要问花儿爷了,他说送我,我答应了。”

     小花还挺聪明,知道先人一步了。

     “那我问问他。你想吃什么?”吴邪盯着刘丧那张极度令人舒适的脸,而刘丧已经彻底习惯这样的目光了。“随便吧。”吴邪凑近了他看。

     刘丧感到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肉麻,紧张得睫毛颤了颤。

     真可爱。

     吴邪知道他这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否则就要开始炸毛了,连摸个头发都要炸毛的。

     头发……

     吴邪这个狗逼趁刘丧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只爪子狠狠揉了几下他的头发就撒腿跑了。

     “吴邪你是不是有病?!”等反应过来就只能对着空气吼了。

     老男人真幼稚。

     跑出房外的吴邪心里也是刺激地扑通扑通…他觉得自己老霸道了!但实际上不如自己师傅百分之一的骚和刚。


     「小丧,升高中快乐啊。」

     「黑爷你真是无聊到爆了。」

     「欸,叫黑爷多见外,你小时候我就没听过叫哥哥的,你今天叫叫?」

     「想屁。」

     刘丧把手机放在一边,随后又拿了回来。聊天界面切到了“起灵哥”,看到这个备注刘丧就想一头扎进枕头里,但是实在又不知道备注些什么。

     「在吗?」刘丧紧张地咬住手指。

     「在。」

     「我明天就要上高中了,你今天会来吴山居吗?」

     本来还想加个“给我饯行”,不过怪怪的。

     「在。」

     什么都没说清,刘丧又什么都明白了。

     “小丧!吃饭来了!”

     刘丧发了下愣,立马把手机反扣着跑出来了。

     张起灵正巧看见了他,目光淡淡的,刘丧却打心眼里觉得他真好。

     “嗨~”是黑瞎子。

     刘丧看见他,花痴的心情倒是平复了。不过这次他主动跑过去跟张起灵坐在一起。另一边位置自然被黑瞎子给占了。吴邪看了一眼,隐隐约约心里不平衡。

     算了算了,就这一天,小孩还是自家小孩。

     不过看见刘丧这么主动和闷油瓶凑过去,还是有点气诶。

     凭什么唯独对他不会炸毛。

     “嗯……小丧,你在你们学校有没有被表白过?”黑瞎子眼睛弯着看他。刘丧有些心虚,“没、没有啊,谁会朝我表白啊?”

     实际上这种永无止境的表白从他一上学就开始了。

     “那就好那就好,上学期间不要谈恋爱,影响学习。”黑瞎子趁刘丧深入思考时轻轻抚了一把他的头发。

     吴邪:狗还是你狗。

     黑瞎子:你师傅永远是你师傅。

     张起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真舍不得你。”

     刘丧嫌弃地看了吴邪一眼,“矫情的老男人。”

     “你在学校真没人跟你表白?”

     “没有啊。”

     我不信。

    “我观点和你黑叔叔一样,上学期间不要谈恋爱。”老子可是正家长。

     “哦知道了,吴叔叔。”

     刘丧说完就跑了,吴邪无奈地帮他继续提着行李。

     刘丧上了解雨臣的车,不过表情波动有点大。

     “小花,我跟你一起去送小丧吧。”你怎么忍心拒绝我这个老母亲呢?

     “后面挤着去。”

     俨然。

     “都在啊哈哈。”

    都是老熟人了。


    “你们俩都是保镖?”刘丧被吴邪从张起灵身边挤开,气不打一处来。“你这话说的。”

     “怎么小哥就不是保镖?那花儿爷还是司机呢。”

     “欠揍……”刘丧小声嘟囔。

     “那你是要咬我还是要打我?十七岁的小朋友~”

     刘丧不理他了。

     有的人就是会越长越幼稚。


     一到校门口,他简直迫不及待踏入学习的天堂了。当然还是回头留恋地看了一眼张起灵。

    吴邪和黑瞎子的笑容都僵了,直勾勾看着面无表情的张起灵。

    张起灵倒是没什么波动,只是在他回头的时候小声地说了句“再见”。

    

     黑瞎子:我先遇见你的诶!你难道不觉得我更亲切吗?!

     吴邪:我养你九年!九年!

     这一切都藏在心底,面不露苦。


——

To be continued. 


这话这么少是因为我下一话要插灿丧

不良少年来丧丧的高中门口打架

然后被发现是双胞胎这件事

双子也超香的!

(虽然是伪双子,但是我的私设就是他们是双胞胎)

     

评论(7)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