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有猫饼也有猫鼬的黑爷

甜甜番外

写得老上头

作者本人觉得黑丧尤其上头

(之前明明更喜欢邪丧和灵丧的说)


——


     “小孩,你怎么这么讨喜啊?”黑瞎子的下巴枕在刘丧的肩上,欣喜地蹭着好不容易到手的宝贝。刘丧却一下子推开了黑瞎子的脸,“长大了,就别叫我小孩了。”

     显然在小时候也不乐意这么被叫。

    “那好,老婆~”

     “咦——”刘丧鸡皮疙瘩顿起,全身酥酥麻麻的。“别这么叫我,我又不是女人。”

     “那好,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刘丧慵懒地抬头看着他,“感谢你坚持不懈的追求吧。”

     “那不行,我不喜欢这个答案。”实则什么答案都是一样的结果,“老婆老婆老婆~”

     刘丧人都麻了,亲了一下黑瞎子的脸就准备跑路。

     黑瞎子反应可比他快,一把就把刘丧又重新拽到怀里去,依旧凭的是自己难以被挣脱的手劲。

     “跑什么?这又不是什么坏事。”

      看见兴奋状态的黑瞎子,刘丧那是叫一个心慌。

      对你而言的确是不算坏事。


     “小丧,需要我帮你揉揉腰吗?”

     “你不如让我以后都不用揉腰。”刘丧痛得哭唧唧。

     黑瞎子就把刘丧楼到怀里去,

    “那可不行。”


——


随便写的一个小番外

这个不求读者都喜欢了

反正我是真的上头了!

评论(2)

热度(1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