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雷点:泥塑。

全市不良少年出发!(1)

写个叶冠霖第一视角。

  o(*≧▽≦)ツ

是这样的,因为在结尾提到了36个月的期限,所以还是有一段时间昭哥是女生的,不过放心,不会偏离轨道

  

——

  

  记得当初老大的那番话,

  “我的目标和野心永远不会有变化,要说变的,就只有用在副女生壳子终于可以和你绑定一辈子了吧,可以上户口了那种。”

  话说这就已经神似求婚了啊喂。

  害得我在他根本就不觉得有什么的目光下踉跄了一下。这个直球就好像打到了我的脑子,头昏眼花,杀伤力极大。

  “老大,除了成为称霸全区的不良少年以后,还有什么要做的吗?”

  “我想想……成为称霸全市的不良少年吧。”

  “嗯。”

  我们搭在栏杆上。

  我已经猜到了老大是俯瞰自己国家一样的视角。

  

  说到在一起了,其实没有什么变化,实质上我们还是阶级关系,做点什么太过亲密的事还是扭捏。

  不过只是我单方面的扭捏,老大从来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尴尬过。

  对于现在的状况,我再次想到了老大问过的一句话:

  “是不是我还是男人的时候你就喜欢我了?”

  噢,那个时候他好像是尴尬的。

  当时,我好像是这么回答的: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性别和身份。”

  但是后来还是不希望他变回从前的样子,倒也不是因为只有他是女生的时候我才喜欢他。

  只是觉得,老大身为女生的时候都依旧那么喜欢女生,那么他变回去,我们终究会因为他的取向而分离。

  我还是有点自私,至少要把他困在身边。

  

  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柯飞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虽然上次和林枫打群架的时候遇见了他,但事后也没有说。

  因为老大那个缺心眼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记得什么时候忘记,而我完全没必要刻意提起,显得在炫耀似的。

  跟老大在一起这件事值得炫耀吗?

  大家都觉得我是抖M,完全没有意外的感觉。

  所以不出意料,柯飞也没有太过惊讶,然后转头就送了两束玫瑰给我和老大。

  然后被老大丢给了李雯雯做鲜花饼。

  看到那红艳艳的玫瑰花,我当场就想掏出个气球在他面前捏爆。

  这花给你做花圈要不要?

  顺带他还告诉我,之前董晨被人冒充打架,后来被学校处分,气得要死。

  柯飞讲着还乐呵呵的。

  老大凝重地拍了一下我的肩。

  

  金熙又回来了,那个毒舌讨厌鬼。

  他现在已经完全变了回去,刚来就备受学校女生恩宠。老大还吐槽这家伙所有的属性点都点到魅力上了。

  但是啊老大,你绝对知道这是个全能变态吧。

  苏妍喜欢他根本不是意外。曾经自我威胁她开始她就对我死缠烂打,由此可见,她是个实在的抖M。

  而且看起来他们之间绝对经常玩SM游戏,金熙太腹黑了。

  

  最近去老大家的时候,肖子琛出现频繁。

  看得出来老大对他那是一个仇深似海,能盯着他半个小时,拳头都握骨折。

  然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还好那个讨人嫌的人走了,不然别人来我家,看见那死银毛,还以为我妹私生活混乱呢。”

  说这话的时候他穿着糙汉背心和短裤,背心上还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可乐污渍。

  好想给他洗了!

  

  “霖子,吃饼。”

  老大贴心地把饼递在我面前。

  要不是面前的鲜花饼堆成山我差点就信了!

  话说分明只有两束花,为什么李雯雯能变出那么多鲜花饼啊?!

  就算是老大也会被撑死吧。


——

To be continued. 

先写一篇试试水

不知道故事的开始主线是什么呢

我得结合起来想想

下一话就应该是男王昭了

不知道大家站昭霖还是霖昭呢?

评论(16)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