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渣女就是我啦

我很喜欢师殷,就写了同人文

谁懂?

——

  还记得当年朕登基的第一位妃子……

  崔颖,如今已是朕的凤君了。

  奇怪的是,朕的这些个妃子们,独有他诞过一子,王伏君和卢思穆都接连流产,未尝留下朕的血脉。

  不过呢,只有朕怀疑,他们都不怀疑。

  朕现在已登基两载,有六子。

  有五位子嗣都是和臣子私通的哈哈。

  其中就有许骜。朕早已心仪之人诞下的皇子,师殷。

  朕多次劝服他归顺后宫,可他这个骄傲性子,身怀六甲之中也不肯与朕在一起。若非他倔强如此,那么凤君的位置就已经是他的了。

  

  我与他相遇还是在我登基的第一年的第一个月,他提案进行科举,我去说服那群冥顽不灵的老家伙。

  其中死不肯应的就是崔子玄。

  他现在可还有案子没有查清,竟敢于我叫板。我干脆去找了他的儿子崔颖,崔颖迫于父亲的清白就答应当了我的贵君。

  之后体弱的他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没等我有第二个妃子,他就飞快的怀上了我的皇嗣。

  再后来就是新纳的竹君与兰君明争暗斗,他顺理成章当了朕的凤君。

  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事,更重要的是,师殷敢在宴会上招呼我与他贴近,敢承认他腹中子嗣绝是我的皇儿,却不敢脱离政治,与我在一起。

  或许是看到了帝王的无情?

  被我带去后宫的臣子并不少,有些甚至曾经是四品、五品,不过有些被爱情冲昏了头,有些因为孩子的诞生产生了妻子滤镜。帝王无专情,靠得每日必须为我上书写见简。

  不过自从师殷诞下皇子之后,给朕倒是平添了很多麻烦。

  当我看见“家风不正”“纵容家族之人当街打人”等小报告之后,竟开始瞎想他是否会因为我的“既往不咎”而入住后宫,成为贵君……

  啧,朕怎么成了恋爱脑?

  要入后宫,怎能屈居贵君呢?凤君也是你的!

  

  咳咳,关于馋自己臣子身子这件事情也怪不得朕。

  朕每日要处理太多政务,身边常伴的都是他们。

  更何况是师殷这等的美人佳子?

  话说他无父无母,无依无靠,到了朕的怀里才更有依仗嘛。

  丹凤眼,美人痣,薄唇柳发。怎生得了这样的佳人佳相?

  

  我在崔家的另一位臣子。

  崔景宜与一名武将罗胜莲已经订婚,仅差四月就身为人夫。我问他可否要我给他一个名分成为贵君,他拒绝了,随后又在侍寝的时候告诉我:

  “与殿下偷情的感觉真是好极了。”

  好你个小妖精。

  赏不复相见。

  

  果然谁都比不上朕的光禄大夫。(师殷职位)


——

之后可能还会更新

我现在才玩到第二年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