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雷点:泥塑。

无聊。。。

我为了剧去看了漫画,老实说时光和进藤光我可能更喜欢进藤光。

俞亮还是塔矢亮?俞亮!方绪还是绪方?方绪!

怎么说呢,我这个人就是肤浅,而且我喜欢胡先煦和我不怎么喜欢时光没关系,天下审美各不一嘛。

本来我是磕亮光的,多少由于我get不到时光的颜,所以我滚了,到了绪亮来,老实说磕着倍安逸~

我真的是绝了,无论是塔矢名人还是俞晓暘,我都完全get不到磕点!!!年龄差可以300岁3000岁,15岁以下我可以接受,但是30岁不不不不可以啊,达咩。

非双洁,超高年龄差,且——要俞亮她妈做同7真的好吗?

方绪×白川,偶尔看看,傲娇和花花公子

穆清春×方绪,心中No.3

all绪喜欢是喜欢,但是总有俞老baby

我迷了,虽然标签是绪亮,其实是亮绪,年下诶,超香——谁不垂涎美人呢~~~

我那183,手好看,悲惨前期,花花公子,浪子回头的方绪老婆啊~~~(我知道是韩沐伯,但是我比较喜欢他演方绪的那个造型和人设)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