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有点难过

前段时间因为沉迷网络手机被我妈砸了

于是在这期间我一直在看乐高幻影忍者


我真的好喜欢凯,因为他的声音,但其实除了劳埃德我都挺喜欢的

感觉这个主角出现得很突然

突然之间,凯的视角再也回不来


我真的真的非常念旧

在去救赞开始,杰、赞、思卡勒、卡洛夫的声音都变了

虽然杰那怪里怪气的腔调没什么大碍

不过在时空双子那一季中,忍者们发现狂克斯和酷克斯的老巢那一段遇到了思卡勒,但是却改了个翻译是斯卡勒

配上那截然不同的声音和这个新翻译

我就开始很难过


然后当我看到75集的时候画风突然换了

变得……胖胖的

脸变宽了,手也变粗了

杰一个自然卷和小雀斑,好受

凯和赞的发型真是雷炸天了

赞这个机器人头发怎么还能变短呢


178集

我希望那74集是这个画风,而104集是我喜欢看的画风

我现在在看还是不看之间反复跳跃


杰真的好受


我看一本《纯真丑闻》的小说的时候,甚至代的就是他的脸,都没有鼻子……


还有我的手机,变得有点迟钝,我更难受了

打这么多字简直耗费了所有耐心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