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刺客

——


话说有这么一个在江湖上的刺客,不讲人情,只讲金银珠宝。


能不掺和的就绝对不掺和,亲眼目睹母城被屠,烈焰燃烧残骸,痛苦的人在呐喊。


刀剑无眼,他就梭进了钱眼里。


他这一生了无牵挂,身边总挂着一把剑,也没有名字。


后来他开始专门干起了刺客这个职业,有人问他改叫他何名。


花城,因为那日的风光,如红花开满都城,艳丽得要死。


花城路过一片树林,想要找一棵大树小睡。却听见头顶的声音叫喊,抬头,有一个人正被绳索缚来挂到了树上,想来也是踩中了上中猎户布下的陷阱。


“喂喂!那个大白天也穿夜行衣的人就我一下可以吗?!”没有礼貌,花城蹙眉。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您的大恩大德我不会忘的!”


每走一步他就叫喊一声,闹得人烦。


花城慢慢抽出了自己的剑,告诉他,“我是刺客,只杀人,不救人。”


“等等等等等等!谁付钱让你杀我?!”


手起刀落,那人摔到地上一个狗吃屎。


他摔得闷哼一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


“谢谢恩人。”傻笑,笑得很傻。


“既然你是刺客,那你武功一定很好,我可以跟你学吗?”


花城脚步停了,每走一步他就跟了一步。


那个人却一点也不怕,笑靥如花,“你救了我,你一点也不无情对不对?你只是有点形单影只而已。”


花城一剑划过去,给他的脸上留下了一道疤。


“你猜错了。我杀人是要付钱的,我不做亏本买卖。”


——

在抖音上发的随笔,不知道她有没有老福特就没有艾特

感觉很有故事性就发了

昨天写的,不过看见她今天回了我,感觉她很喜欢我就发一下(因为我也喜欢)

另外,我也知道有一个花城是天官赐福里的,不过我的规则是按她的ID写故事,所以其实跟那个花城没有关系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