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朕好忙好累

——

  

  好久没见到我的师殷宝贝了……

  其实自从他辞去尚书一职,改去当光禄大夫的时候,就很少碰面了。

  说来也是,不然每次都见他生情,再怀娃停职也不恰当。

  最近有个叫王钜的,每日都来上书告诉我赈苍州的灾,叨叨唠唠的。每次身边尚书都说是谎报,尤其是崔子玄,明明白白地就说是谎报。每次都驳回,他倒是不屈不挠。

  直到我终于忍不住想要他安生一阵子,力劝诸位答应下来,毕竟国库还算充盈。

  不过一月,他又来告诉要赈灾了。

  烦死了,朕要降你的职。

  

  后宫里的男人太不安生了,卢思穆已经接连丧子第三个了,反正爷不查,查了那群老反骨又要东西。

  还是交给凤君吧。

  

  自从有一次碰见卢思穆与王伏真撕逼之后,安慰完卢思穆,王伏真又跟反了似的,很久没有让朕碰了。

  导致现在十个儿女,六个私通。

  

  在宫中晨逛,碰到了凤君洗澡。好画面,不过他现在生病,错过了浴室play的机会。

  

  碰到朕的骆有道训起了党进思,搞的朕想要大早上宠幸爱妃的心情都没有了。

  有了竹君和兰君撕逼的经验,我干脆单独唤了党进思侍寝。颠鸾倒凤之前他可是“骆贵君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委屈模样,可惜了他一副阴险模样。

  我就是看他看起来帅得像反派才将他纳入后宫,在此之前他是一个在宫中巡逻的侍卫。

  本来以为没什么,直到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奏折里的弹劾居然渗到后宫去了。

  说党进思勾引圣上……也就是我,嗯?他们难道没有察觉出我是个大sai迷吗?好看的都想往后宫收。

  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党进思那委屈的模样,我一咬牙,全部上去说了一番,好为爱妃讨个公道,顺便不让他们对我忠诚度下降。

  

  唉,想在一年一度的宫宴上抓个帅气臣子侍寝去,结果随意一拉就是个临产的。

  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猛得像泰迪。

  呸,朕又不是狗,朕是江山之主。

  

  前几个月老是批到和别国结善的奏折,我就想,为什么不送几个美男来和亲?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更深厚的!

  

  密报好多水分,连谁谁谁给他娘子买了冰糖葫芦也要上报。

  

  朕已经登基四年了……

  好忙好累好煎熬……

  

  师殷你凭什么不嫁给我!

  

  呜呜呜,朕要你侍寝,淦到你怀孕,多淦几次你会不会嫁给我?

  

——


师殷他真的不愿意嫁给我( ꒦ິ⌓꒦ີ)

王伏君只是被我冷落之后想造反而已,他不是不爱我了……

委屈的党党

王钜是不是暗恋我才老来骚扰我

凤君可是有意的,淘气。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