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自己累积的一些文案

往后的日子里,你便是我世界的郁郁葱葱。


你就是那簇巷子开满的鲜花,我就是那阵伴你摇曳的微风。


我宁愿要轰轰烈烈的短命结尾,也不要拖拖拉拉的未完待续。


幸好在荼蘼花开之前我见到了最美的风景,春天的结尾后面只不过是个夏天而已,只不过是下一个春天的开始而已。


世间万物皆浪漫,时间吞嚼所有不幸。


太晚了。可是晚的又不是我们。晚得是摩擦相离的肩膀,晚得是吹偏纸飞机的风,晚得是带来羁绊的呼喊。


我想告诉你,如果我悄无声息地离去,那你就是我的墓碑。你的身上,应该会镌刻着我的名字的。所以,你应该要带着我自由,哪怕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也是我。 这个要写成短篇,同人一片原创一篇(没有写错句,是故意的,是故事设定)


你是光,不过你是牢笼外的光,见过你,却没触摸过。 


——


我想,比起原创故事篇,这更像垃圾桶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