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天真猫鼬饲养员

写一个系列吧

把我磕的cp都写了

短且精悍


——


     “咳咳,别玩手机了,你刚交的男朋友还在对面呢。”吴邪清了下嗓子,提醒对面漫不经心刷着手机的刘丧,语气中莫名还带了点自豪。

     原本整个咖啡厅看到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那小姑娘真好看,听到这话,心中立马升起对吴邪老牛吃嫩草行为的鄙夷。

     刘丧闻言放下手机,蛮有兴致地撑起脑袋看他。

     “那你是要我为你做什么呢?”他拿起勺子去搅拌还热腾腾的咖啡,上面的拉花也硬是被他搅混了。

     吴邪咽了口唾沫,假装不在意地端起咖啡到嘴边去。

     “烫——”

     刘丧皱起眉头。

     “才刚上来,性子急非要喝烫咖啡?”语气凶巴巴又可爱。

     吴邪立马站起身来,蜻蜓点水般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性子急,还不是等了你那么久。”


——


我去我去

我觉得这段可以加进正文!

评论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