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非乌鸦一般的人生(7)

all丧

有人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努力勤更!


——


     刚进吴家大宅,吴邪就一脸阴沉地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左边是胖子,右边是小哥。

    “怎么了?这副样子。”

     刘丧有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吴邪缓缓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论坛。正是刘丧那所高中的论坛,他递给黑瞎子,“师傅,你看。”

     虽然刘丧真的啥也没干,但还是埋头紧张地开始抠手。

     “噗,小丧,你不是说…你不喜欢这个女孩。”连黑瞎子都有些严肃了。

     刘丧瞄了下手机屏幕。

     靠!吴邪居然关注这个!他们肯定在瞎传!

    “怎么可能……才一个月,乱传的而已。”有些心虚,因为对这个楚忆柳过于温和了点。

    “难不成多于一个月你就要谈了?”吴邪满面肃穆,整个人像被打了个反派光,左膀右臂的两位也显得格外邪恶(错觉)。“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先吃饭吧。”黑瞎子站出来说了,“饭吃了之后有的是时间。”

     刘丧心惊胆战地上了饭桌,并随时准备脑子里解释的稿子。两双筷子八方来,那给刘丧夹菜的速度叫一个眼花缭乱,刘丧阻止的嘴欲言又止。

     “快些吃。”黑瞎子笑着提醒他。

     “多吃点。”

     看着两位的反派式笑容,刘丧不知道该怎么说。

     然而就是,全桌人都在看着他猛刨饭。胖子看着属实无语,记得刘丧刚来的时候,他给吃打嗝了,还是吴邪跑去给他顺气。慈祥妈妈的形象崩塌了。

     崩塌了也好,吴邪本来也不想做他妈妈。

     妈妈这种身份胖子一个人担就可以了。

     刘丧:想害死我直说!

     张起灵抬眼看着慌乱的刘丧。

     “小哥刚刚是不是笑了?”吴邪警惕。

     “?哑巴张笑了?什么时候的事?”

     只要小哥的嘴角扬起一个像素都算笑。

     “……”刘丧胃胀痛,停了下来。“再吃下去就要死了。”

     “看出来了。”

     胖子边收拾桌子边吐槽他们浪费粮食,且毫无良心。饭是他做,桌是他收,还有没有天理了?!

     “确实挺漂亮,哈?”黑瞎子再次翻了那论坛,“原来小丧喜欢这样的。”

      “喜欢哪样的也不不同意。”

      “就算我真谈恋爱了,你们也管不着……”刘丧小声吐槽。

      “哟,孩子大了叛逆了。”

     一副家长架子,真当自己是长辈了……

     “再说,小哥也不希望你谈恋爱,是吧小哥?”

     莫名被cue的小哥:……

     “呵。起灵哥,你觉得那校园帖是真的还是假的?”

     “假的。”

      本来只是随口一问,没料到张起灵如此认真,刘丧有些错愕,还有点感动。

     黑瞎子、吴邪:最该防的果然还是你。


     刘丧郁闷着要早点进房门,怎知两脚横拦房门关,抬头一看果然还是那两个人。“你们俩有病吧?不睡觉干什么。”

     “跟你谈谈话。”

     “增进感情。”黑瞎子真话吐露。

     “呵呵,我觉得我们原本的感情就够好了,何必。”反正也没有再增涨的空间。

     吴邪手靠在门上,一本正经。

     “你永远是我的……孩子。”宝贝。

     “同上。”

     刘丧想了一会儿避开一条路。他的房间向来规规矩矩,床不小,空调也开着,大不了离他们远点睡,或者干脆不睡了。

     “师傅你干嘛挤我。”

     “你看不出来是我们太默契了吗。”

     “那我们真还默契。”

     吴邪:想法一致啊。

     黑瞎子:这时候倒像是我带的徒弟了。

     “小丧过来和我一起睡。”刘丧盯了会儿他发达的胸肌,“算了吧,太挤。”

     “小丧,我瘦。”你这老男人,想得美。“别了,你们凑一块儿睡去吧。”

     刘丧扯了头发就要关灯,俩人压根来不及仔细看。

     吴邪:我养大的,还不准我看了。

     黑瞎子:呵呵。

     躺床上黑瞎子屡次向他靠近,他屡次往边上挪。还好另一边是地板不是吴邪,否则就完犊子了。吴邪正跟个寡妇一样独守一边。

     “我…”什么时候要挪到床边了也不知道,黑瞎子一下子成功地搂住了他。这货绝对是故意的!

     “你确定这叫增进感情?”我想挠花你的脸

     “不然呢,你也可以咬我。”

     老说咬你老说咬你,你当我是条狗呢。

     你说咬,那我就满足你!

     “你倒也真下得去口。”时隔多年,黑瞎子终于吃痛了。安安分分不再作妖。

     可刘丧还是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已经是凌晨了,刘丧有些渴,就起身打算出去喝杯水。看着抱在一起的师徒俩,刘丧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只不过是去喝杯水,他也就没记着扎头发。

     只不过是去喝杯水,他却不知不觉中到了院子去。

     外面一点也不热,刮着凉丝丝的风,还能感觉到那些风在指缝中穿梭。更重要的是,有个人坐在墙头。先前大抵是在看月亮,现在一感知到了刘丧的出现就扭头看向了他。

     他的脸上,正挂着前所未有明显的笑容。

     刘丧咽了口唾沫。那个被他视为神的男人,此刻正在对着他笑。

    “……起灵哥。”

    “嗯。”刘丧甚至都要认为张起灵被邪祟附身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

     “等你。”说罢张起灵就跃了下来,没有太大的声音。

     这这这这这这不对吧?!

     张起灵走到他面前,双手抬起,落在刘丧的两耳。

     “忘了吗?”

     刘丧的身子一僵。“你到底是什么都知道,……你怎么会不知道呢?”双手渐渐被收回去,刘丧的眼里也认真了几分。

    他的耳朵,比常人更加敏感。或许才是张起灵把他捡回去的原因,他不是没想过这个事情,只是在想到底要利用他做什么事情呢?

    “回去吧。”张起灵轻轻地说,比往日少了份尖锐的冰冷。

     张起灵走了。

     你来告诉我这些是为什么呢?刚才又为什么对我笑呢?

     刘丧想不通,亦是睡不着。

     夏天的风凉爽扫过,却留下郁闷和悲伤。


——

To be continued. 


什么?

还是没有灿丧?

下一话保证有!(绝对没有在画大饼)

我这不是在为重要的剧情作铺垫吗

果然还是很甜不是吗?

今日三更~

评论(6)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