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4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别人的18岁(3)上

    一个周了,我身边的位子空了一个周了。

   蒋莱已经一个周没在出现在我眼前,之前特意买的一束玫瑰花已经枯萎了一阵。也好,红艳的玫瑰花和黑色的花束包装被冉山靖那群狗东西说土。

    我应该早点要他的联系方式什么的,也不至于因为良久不见面而“思恋成疾”。

    第二个周的开始,窗外下着蒙蒙细雨,薄薄的雾糊在窗户上,清冷的冬天下着一场没有生机的雨,却闷得要死。

    “秦贼,想人呢这是。”冉山靖拿出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别烦我。”

    “你看看这人,对人家蒋莱多有耐心啊,到咱这,就这副不耐烦的样子。”我是不乐意跟冉山靖说话的,一套一套的。

    我脑子里突然闪过蒋莱那父亲敦厚的体型和不羁的造型,又突然想到冉山靖他们说他在办公室公然打蒋莱的事。

    该死,我怎么才意识到。

     

    “秦贼,吃饭去啊。”柯简单拍了一下我的肩,那一掌因为我的心事变得格外沉重。

    “不去了,我今天不想吃午饭。”

    “你别管了,他,为爱节食。”冉山靖还是一如既往地调侃着我。

      柯简单和冉山靖走后,我望向了窗外。此刻已拨云见日,在中午大肆放晴,空气因为烈阳变得有些靠近稀薄的闷热起来。

     我从桌肚里拿出手机,虽然校规不让带手机,可是我向来不服管教。

     我抬起我恍若无力的食指,拨通了秦婪的电话。

    “喂,哥。”

     那面的声音很吵,混杂的酒吧DJ歌曲和各色人声交融,即使他的声音仿佛已经极为用力,我还是只能勉强听清。

    这家伙又在酒吧呢,我揉了揉眉心才能阻止我爆出粗口。

   “来我学校一下,我有事需要你替一下。”

   “不是,凭什么啊?你直接翘课不就可以了?”

   “我不是你!劳资有事儿,我要是翘了课了,老头子查出来不得削我?”

   “他就不削我?”

     秦婪刚从国外回来,每天当着老头子的面夜不归宿,每天带个不一样的妞回来,老头子早都不想管他了。

     听名字都知道,秦熠,熠熠生辉,我的名字是古代一奸臣的,秦婪更不必谈。但是我好歹能是本省第十几名吧,偶尔拿个奥数赛奖吧,我除了有点花花肠子,放荡不羁以外,他有什么理由不分点家产给我?

     我有家产,我那弟弟我不得给照顾照顾。

   “你不用管,反正你踏马快点来,你是我弟弟。”

     电话那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嘟嘟嘟的声音给代替了。

     我立刻就起身走出教室门。

     远远就瞧见一个能迷倒万千少女,且被我嗤之以鼻的背影。冤家路窄。

     瞧瞧,无敌是多么寂寞。

    “宋安慈啊,转班这么久了,还是一如既往没有朋友啊?”我忍不住开口嘲讽,脚步却没有停下。

     我没去继续瞧他脸上的神色。

     自从我打算追蒋莱之后,我越发不喜欢宋安慈这个家伙,我前所未有的觉得他令我厌恶,我觉得他装清高、自作多情、高傲自大。就像他把蒋莱的情书扔进垃圾桶一样,我也对他莫名恒生的爱慕摒之以弃。

    毕竟情敌喜欢我,真是件天大的好事情。

    天之骄子也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茶不思饭不想。

——To be continued. 

卡文,没时间,1.2k字

    

评论

热度(11)